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安全约束护理器械:磁控约束带、医用约束带、约束手套、约束椅。 2、防压疮护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蒙泰D-007腕部约束带
蒙泰D-007腕部约束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蒙泰D-007腕部约束带 
品牌: 蒙泰
产品型号: D-007
产品尺码: 均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条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9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腕部约束带
【产品型号】:D-007

【产品颜色】:绿色

【产品尺码】:均码

【生产单位】:条

【产品材质】:棉质布料+纤维垫

【产品尺寸】:垫长:21cm垫宽:13cm带总长:200cm(注:尺码为纯手工测量,若数据有1~3CM误差,属正常情况,请见谅)

【备案号】:粤东械备20190065号

【生产场地】: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适用人群】:重症(ICU)无意识的卧床患者、认知障碍、行为紊乱患者、评估有摔倒危险的患者、精神错乱有损伤自己或他人倾向的患者。

【产品作用】:防止患者坠床、跌倒等危险动作

【产品特点】:手术无条件反射保护性约束上肢使用,常配合膝关节约束带使用。1、双层棉布2、中空活结设计3、床、椅可用简单易穿戴

【产品亮点】:1、简单好用,中空活结设计:中空活结设计,方便固定带穿过固定。2、双层斜纹棉布,柔软舒适牢固:舒适透气的双层斜纹棉质布料,牢固结实,用于术后病人保护性约束。3、方便的固定带,由粗渐细设计:棉质布料,由粗渐细的设计方便固定带穿过固定,保持约束的保护性。适合手术室与ICU使用。(建议搭配D-008膝关节约束带使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39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蒙泰D-007腕部约束带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