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安全约束护理器械:磁控约束带、医用约束带、约束手套、约束椅。 2、防压疮护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蒙泰A-002-01/02(棉质开口型/封口型)
蒙泰A-002-01/02(棉质开口型/封口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蒙泰A-002-01/02(棉质开口型/封口型) 
品牌: 蒙泰
产品型号: A-002-01/02
产品尺码: 大/中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对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9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肢体固定器(约束手套)

【产品型号】:成入型—棉质开口A-002-01/02

【生产单位】:对

【产品尺码】:大/中码

【产品颜色】:粉色

【产品包装】:一对约束手套

【产品材质】:棉布、魔术贴、胶板、羊羔绒、织带

【备案号】:粤东械备20160018号

【生产产地】: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适用人群】:神志模糊及烦躁不安有治疗性管道病人、有自伤行为的病人,老年患者或虚弱无力患者为保护手部组织损伤临时固定。

【产品作用】:预防非计划性拔管行为的发生。

【使用范围】:手部组织损伤的临时固定,以防发生非计划性拔出管。

【使用方法】:手部套进手套,固定腕部,再用绑带固定到床上或者轮椅等其他支撑物上。

【产品特点】:1、内层置柔软吸湿的针织布。2、使用者上肢各关节可自由活动,避免因制动而导致的诸多并发症;3、手腕处加有软垫,避免因双手活动时因磨擦而引起的皮肤受损;4、手套尖端及护套前端的开口设计方便观察与护理,有利于临床护士观察使用者手指末梢血液循环状况及手部皮肤情况 ,亦适用血氧监测仪的使用(开口型);5、对高风险病人可启用备用约束带;6、易清洗消毒、可反复使用,具有环保性;应用的领域:ICU、手术室、老年科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0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蒙泰A-002-01/02(棉质开口型/封口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