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安全约束护理器械:磁控约束带、医用约束带、约束手套、约束椅。 2、防压疮护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蒙泰护理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看着体积小,作用却很大!
新闻中心
蒙泰护理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看着体积小,作用却很大!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蒙泰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是用于气管切开置气管套管的病人,目前气管套管固定带大多是由棉布制成,绕过颈周在气管套管侧孔处打死结,将气管套管固定于颈部。蒙泰护理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采用的固定方法外观更加美观,使用安全方便。由一次性塑胶母子扣固定,采用防水材料。可擦无须洗。可以避免在更换的时候减轻患者的刺激,有利于患者的康复。

它的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防水处理,有污物后擦去即可,无须更换,减轻护士工作量,减少对患者刺激,利于患者康复;

2;材质柔软手感好,结实牢固,宽度适中,长度可调节,

3.塑胶扣牢固,不易脱落,操作方便。

以上,是不是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这个东西看着小,作用却很大呢?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咨询18819503738或 http://www.mt9950.com

QQ截图20210422170921_副本
原文链接:http://dgmthlyp.jingke.org/news/itemid-112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蒙泰护理气管切开导管固定带看着体积小,作用却很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