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安全约束护理器械:磁控约束带、医用约束带、约束手套、约束椅。 2、防压疮护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蒙泰静态防褥疮床垫到底好在哪里?
新闻中心
蒙泰静态防褥疮床垫到底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我们都知道,静态防褥疮床垫主要是适用于有压疮者及压疮评估高风险者,为防压疮气垫床升级替换产品,或健康人群为舒适睡眠的好选择。相比气垫床,静态防褥疮床垫的优点主要在准备过程简单,无需充电,无需调节充气泵的压力和每班检查床垫充气情况;静态防褥疮床垫无噪音,无眩浪感,用者能放松,有利于用者安稳入睡。

蒙泰的静态防褥疮床垫有针对压疮高风险或已发生压疮患者选用和中度压伴随风险或健康人群为保障舒适睡眠的不错选择。所以防压疮床垫不止是患者或者长期躺床上的人才能使用,正常的健康的人也是可以选择的。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咨询18819503738或http://www.mt9950.com

防压疮床垫-(2)
原文链接:http://dgmthlyp.jingke.org/news/itemid-1162.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蒙泰静态防褥疮床垫到底好在哪里?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